韓國旅行|2018夏天我在首爾|景福宮。北村。仁寺洞。Mario Outlet

第二天的行程本來是要去南怡島,但是因為看了天氣預報,第三天我們穿韓服行程的時候有可能會下雨,所以我們就在第一天晚上討論行程的時候把原本第二天跟第三天的行程對調!這一天早上的行程其實是大家都很熟悉的景福宮周邊穿韓服,看傳統韓屋的行程。但是晚上的這個Outlet可能沒有很多人聽過,但是我自己覺得還不錯👍。

這是我在首爾的第二天,如果還沒看過第一天的文章的話,可以去看一下喔!韓國旅行|2018夏天我在首爾|梨大。新村。汝矣島!裡面有我四天的行程和住宿😎!

 

📍早餐A Twosome Place連鎖咖啡廳

IMG_2619.jpg

 

這天早上我們在民宿旁邊的一家連鎖咖啡店吃早餐,我點了一邊奇異果香蕉果汁,媽媽點了一杯茶,我覺得他們只要是這個包裝的三明治都超!好!吃!我們吃了兩天的這個三明治,都吃不同口味的但是一點都沒有吃到雷品!他的麵包沒有因為冷藏而乾乾的,也沒有因為裡面的醬料變溼溼的但是醬料卻很足夠👍。

評分:9/10。三明治真的是我吃到數一數二我會覺得可以越吃越多的!

 

📍景福宮周邊

螢幕快照 2018-09-15 上午1.25.57.png

我們第二天的行程就是先去景福宮的左側租借韓服 –> 到北村吃中餐 –>走到仁寺洞逛逛,再從鍾路3街站(地圖上標注的位置)搭地鐵到晚上購物的Outlet。

 

📍Doryeong & Assi韓服

IMG_2631.jpg

IMG_1883.jpg

 

這家其實是我們誤打誤撞找到的,因為那附近其實有很多韓服店,所以我們沒有先想好到底要哪一家,只有跟媽媽和妹妹說一定要找一家有電梯的😂。然後媽媽就眼尖的看到了這一家的招牌,就直接上去了。店內看起來很乾淨而且也有提供中文和日文的服務(站在我後面的小姐姐就是中國人,我妹妹後面的則是會講日文的韓國人)。其實認真來講我覺得這一家的韓服很美,拿了幾件的裙擺來看都沒有被踩壞的痕跡,而且剛好我們去的前幾天他們有進新的裙子。雖然整個店不像大家所熟悉的其他有名的韓服一樣大,但是那天去的時候只有我們一組是講中文的觀光客,其他大部分都是韓國人和一些些日本人。可能是因為沒有很有名,所以我們在11:30到的時候還有很多款式可以選擇。走的時候還被老闆娘塞了巧克力❤️😂😂。

地點:景福宮4號出口出來,第一個小巷子右轉,招牌在快走到底的左手邊。

價格:25000韓元(兩個小時。含襯裙、髮型設計、髮飾、手提包)

 

📍景福宮

IMG_1918.jpg

IMG_1950.jpg

螢幕快照 2018-09-30 下午4.58.56.png

圖片無法在電腦顯示只好截Instagram的圖😂

 

這天我們出門的時候天氣陰陰的比較涼爽,以為這天穿韓服剛剛好,殊不知我們到景福宮就開始出大太陽!!我們租兩個小時,從我們出店門的時候算起,可以2點在還。但是其實我到那邊30分鐘我就覺得我快中暑了,而且我們因為戴了小包包,沒有人把錢包帶出來,身上一毛錢都沒有也無法買飲料😂,最後等我們換好衣服走出來才2點。當天其實很多人穿韓服(穿韓服進景福宮免費唷!!),但是那天我們三個還被幾組人問可不可以一起拍照😆,而我就因為我背上這朵花,所以被媽媽跟妹妹評為當日最美韓服哈哈哈。其實粉色是當初妹妹想穿的顏色,但是因為他的頭髮顏色,老闆娘推薦他穿藍綠色的會比較美~~~

 

📍北村大瓦房醬蟹

IMG_2944.jpg

 

這家醬蟹是米其林星級的餐廳,在我們去得幾天前阿姨他們才去過,推薦我們去吃這家醬蟹。大部分來的人都是觀光客,因為還滿有名的,所以我們從我們開始排隊一直到桌上擺滿食物差不多花了1個小時。一開始坐下來的時候店裡的阿珠媽就會先上一大堆的小菜,我們點了兩種口味的醬蟹還有一碗香菇湯,照片最左邊的大醬湯則是附贈的。其實像我跟妹妹我們不太能吃生的海鮮因為我們覺得很腥,不過以媽媽的口味來說他覺得這一家還滿好吃的。

評分:5/10。比我吃過很多生的海鮮好吃很多了,但是這一次再挑戰還是覺得這不是我會喜歡的食物😂。

吃完後我們就在旁邊的道路上晃一晃,因為脫掉韓服了所以也沒有特別去找傳統的韓屋拍照(其實曬了幾個小時的太陽我們都快累死了),因為北村都是矮房,走在路上沒有可以遮陽的地方,所以在妹妹買了幾個綁頭髮的髮帶後,我們就朝著仁寺洞前進!

 

📍仁寺洞

IMG_2955.jpg

IMG_2957.jpg

 

仁寺洞走起來比北村涼爽一點,因為有比較高的樓和樹音擋著太陽。這裡賣的大多都是文創小物以及傳統的小曬子、袋子等,本來排這裡的目的是要來吃東西但是既然我們已經吃飽了,那我們就是來這邊逛一逛了。妹妹(又是她😂)在文創小店裡買了一個帆布袋,我們走到仁寺洞的人人廣場來看看,不過因為沒有什麼需要的,就沒有特別買什麼東西了。而且因為這天是禮拜六,所以不只觀光客,韓國人也很多,所以如果想買什麼東西都需要排隊。剛剛已經排了一個小時了現在看到隊伍根本不想等😂。

 

📍Mario Outlet

IMG_2969.jpg

螢幕快照 2018-09-15 上午1.26.17.png

這個行程是媽媽的朋友們推薦的,聽說他們在這裡待了快一整天!我們覺得超驚奇,所以決定也來這裡看看。這個地鐵站有點遠,他是在加山數位園區站,所以如果排了這個行程的話,就是真的要在這邊耗一下的意思了😂,我們大約6點到這個站,逛到9點半才離開,而且我們還只逛了Fashion Island 跟 Mario 3!!!在Fashion Island我跟妹妹沒有想買什麼,但是媽媽在一家高爾夫球的服飾店買了超多衣服!就在那一家店媽媽就約40分鐘,而我跟妹妹就坐在旁邊的椅子上玩手機😂,本來在下面進門處賣的GUASS衣服只要不到600台幣,妹妹很想買,但是沒有他要的就只好放棄了~~~~。在走到Mario 3之前可以看到很多好的名牌的長羽絨服都大概打了7折在賣,要不是我已經有了,看到價錢真的是會失心瘋。接著在Mario 3裡面有各種運動品牌,雖然是Outlet但是還是可以看到很新的款式,而在這裡我們也買到比打5折更低價錢的Dickies。

這裡很少觀光客,9成5以上都是韓國人,以當天的人朝來看,這裡真的是韓國人撿便宜的地方,各個不同的大品牌輪流打折,如果碰到換季那個價錢真的是很對得起自己的錢包,對我們這些觀光客來說還可以退稅,我想如果下一次還有機會跟家人來,我們搞不好還是會排這裡的行程。

 

📍弘大炸雞

IMG_2971.jpg

 

這天晚上本來想請民宿的姊姊幫忙訂炸雞,後來回到弘大以後想說我們也還沒進到弘大商圈,那就去那邊看看好了,隨便找了一家人滿多、看起來滿好吃的炸雞店進去了。不得不說韓式炸雞真的很好吃!我們當天點了一個原味的跟一個甜辣醬口味的。原味的炸雞旁邊有附起司薯條、兩種不同的沾醬及醃蘿蔔,兩個沾醬都很好吃,這盤很快就被我們吃完了。但是!問題是隔壁有炸年糕的這盤!雖然說他是甜辣,但對我們來說沒有甜只有辣,吃一口要休息五分鐘才能繼續吃😂😂,其實我們都可以吃一點點辣,但是沒想到可能因為韓國人沒有很喜歡甜味,所以加了超多辣醬,最後吃到剩4.5塊的時後真的不行了,放棄打道回府😂。

評價:8/10。原味炸雞真的很好吃,我很喜歡他的醬。甜辣醬炸雞可能真的要會吃辣的人來才會吃得出甜的味道😎。

 

 

第二天的行程就到這裡結束!因為曬了一整天太陽真的累到快死,而第三天我們還要坐車去南怡島,所以決定早早回去休息,隔天才有足夠的體力再繼續走一整天😆!這一天的行程我自己覺得仁寺洞好像沒有很必要走到,除非是要去那裡幾個有名的餐廳(仁寺洞那家)吃飯,或者是你很想買傳統紀念品送人。而我覺得比較驚喜的是沒想到Mario Outlet這麼大!對特地想買有牌子的東西的人來說會是很值得走的行程👍。

 

整個行程的Youtube影片在下面喔!可以去看看❤️

發表留言